小弟在这里诚恳地向各位高手请教一个关于Windows用户权限的问题,先向各位高手说声谢谢啦!

mig_31_fox 2013-03-05 09:35:38
系统A: Windows Server 2003
计算机名:F-14

系统B: Windows Server 2003

步骤:

1.新建一个文件夹"duck",先将其设定为共享文件夹,再在"duck"的文件夹属性:"Sharing"-->"Permissions"里面,将默认的"Everyone"去除,随后,添加为系统自带的"Users"组。应用、确定。

2.在系统A的"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组"里面,新建一个用户组,名字为"zoo"。
在"用户"里面,新建一个用户,名字为"wolf",同时设定密码。在"wolf"的"属性"-->"Member Of"里面,将默认的用户组"Users"去除。随后,将"wolf"添加为"zoo"用户组。应用、确定。

3.在系统B里面,打开:"运行"-->输入"\\F-14",随后,弹出系统A的登录对话框,在对话框里面输入登录用户名"F-14\wolf"和对应的密码,可以正确登录。

4.登录之后,可以正常访问系统A里面的duck文件夹。

我的疑问是:

在duck文件夹的共享属性和共享的permissions属性里面,都没有添加zoo这个用户组。但是wolf这个属于zoo用户组的成员,现在却还是可以正常访问到duck文件夹呢?在步骤2里面,我已经将wolf从users组里面去除了啊。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亚昆 201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的z组默认是user权限,这是最低级的权限了。你无法创建比他更低的权限 要说不同的只有guest权限组了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