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博客精英有奖招募啦!!!

五叶绿茶 2013-03-06 09:49:34
亲爱的csdn 用户们:
我们诚邀您将自己技术博文发布在英特尔 开发人员专区博客,与全球数以十万计开发者共同分享开发实践经验与技术心得。
只要您成功注册,并将此博文发布到英特尔开发人员专区,我们将会赠送您价值50元的CSDN VIP一年会员资格,可享受全年无次数限制在CSDN网站下载资源。如果您一个月内在英特尔 开发人员专区博客成功发布更多博客文章,还将有机会获得英特尔提供的试用版开发工具与技术书籍大礼包。

参与活动步骤:
1. 访问英特尔 开发人员专区,填写注册表单。(建议您使用与CSDN同样的注册邮箱进行注册,以便我们可以尽快核实身份,给您发送礼品)
2. 登录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接收认证邮件,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激活帐号完成注册。
3. 将自己的博客文章发布到英特尔 开发人员专区博客

要求和注意事项:
1. 上传注意事项:因为上传时图片大小有限制,为了成功上传请将原文中的图片缩小50%后在上传,这样成功发布的机会比较高.
2. 文章内容要求:必须是原创和技术相关的文章,特别是(并行计算,超级本, Android开发.多线程)等方面优先.
3. 如有不方便也可以将在英特尔 开发人员专区注册后的帐号和密码及文章发给我来帮助您上传文章.

领取奖励步骤:
1. 回复邮件,将您的英特尔 开发人员专区“登录ID”文章名称,文章链接,告知我 bailh@csdn.net
2. 核实您注册并发布博文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即刻为您发送CSDN VIP会员卡。

...全文
17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gyi_fenzhong 201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上传成功的都可以送CSDN VIP一年会员资格,可享受全年无次数限制在CSDN网站下载资源哦.大家果断行动起来吧
五叶绿茶 2013-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上传成功的都可以送CSDN VIP一年会员资格,可享受全年无次数限制在CSDN网站下载资源哦.大家果断行动起来吧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