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 动态数据屏蔽技术的优势有哪些

jqsasbkqzuze 2013-03-11 09:58:48
  保护生产环境:对于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而言,为其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是理所当然之事。这意味着该电信公司的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应用程序设计人员及顾问需要不受限制地访问生产应用程序和数据库,以便从速解决重大问题。然而,多项隐私法律禁止生产支持人员访问客户地址、信用卡号码和其他敏感的个人信息。通过采用 Informatica DDM,该电信公司现已能够实时对敏感数据进行完全屏蔽或加密,让 IT 部门可以快速识别并解决问题,却不会为客户隐私带来风险。此外,该电信公司如今还可为数据管理与合规性保存全部审计跟踪记录。

  将外包风险降至最低:一家大型跨国制造业公司依赖成百上千名外包和海外雇员来开展业务,这些雇员使用应用程序屏幕、打包报表以及开发和 DBA 工具访问生产数据。如今,该制造商采用了 Informatica DDM 对这些雇员进行身份验证,从而在他们进行访问时实时屏蔽和加密所有敏感数据。此项技术帮助该企业维持对其最宝贵的资产 —信息的严密监控,同时满足针对保护个人可识别信息的法律和法规要求。

  保护通用账户:某一组织认识到,虽然拥有诸如“Billing”或“Apps”等通用登录账户便于开发人员与 DBA 访问和监控生产数据库及业务应用程序,但同时也为访问关键业务系统和敏感数据大开方便之门。不过,此类通用账户对于运行重要的经营报表来说必不可少。该组织通过利用 Informatica DDM 设立审计和安全操作规则,堵塞了这一安全漏洞。现在,从通用账户登录数据库的途径已被封锁,并向用户显示警告信息,要求他们以自己的专用账户登录,与此同时数据处理工作仍在继续运行,丝毫不受影响。该 DDM 解决方案还为合规性目的提供了详尽的审计跟踪记录。
...全文
2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数据分析数据挖掘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隐私保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