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vssver2.scc文件看不到的问题

stonemqy 2013-03-11 11:07:49
我使用的是VSS8.0英文版,但是从服务器上下载了项目文件后,VSS自动生成的vssver2.scc文件看不到(更改了“显示隐藏文件”选项后也不行)。有没有人遇到过和我一样的问题的,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求教各位。

PS:我现在做的项目里面需要解析文件,但是vssver2.scc这个我文件肯定不能解析,老是出错。我只好下载完成后先将“正规”文件拷贝到一个临时文件夹下,再将原来的文件夹删除,再将临时文件夹改名…………很麻烦的。所以想求一个简单点的办法,最好能让这个文件显示了。

另:我用del vssver2.scc /s/f/q这个命令删除也不管用。
...全文
4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nemqy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办法了: 用下面两条命令就行了。 attrib -h -r -s vssver2.scc /S del vssver2.scc /s/f/q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