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ipa里面的资源图片

huaxiaojuan 2013-03-19 11:56:40
LZ是小白也是一个设计人员,现在app应用非常火爆,里面很多设计都非常的经典,但是Lz想到搜集资源时只有笨拙的截屏~~~~~伤不起啊~~~~
所以lz就在网上搜索相关的破解软件,好多软件和方法都太复杂了,不懂代码的技术人员伤不起啊~~~因为苹果公司对于ios系统的文件是有加密保护的,所以很多图片在非mac机子下是没有的。
下面LZ就介绍两种破解方法,希望大家受用:
一:
1、将ipa文件后缀改为zip,然后解压缩。
2、新建一个文件夹,将解压后的包里的png文件拷贝到新建文件夹里。
3、下载ipin.zip文件并解压到第二步新建的文件夹里。
4、命令行切换路径到第二步创建的文件夹并执行python ipin.py。
http://www.cocoachina.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aid=34524 ipin.zip下载地址
二:
lz在花了很久之后终于找到一种非常简便的方法~~~多简便呢,可以说就三步,不用修改文件名,不用新建文件夹
1上传 2 等待 3 下载
很简单,完全支持ipa或apk格式,而且基本都可以全部破解,png图片和mp3文件一下就搞定了。
下面共享地址:http://www.17huang.com/pojie.php
lz纯共享,大家喜欢就麻烦回复当是支持了,谢谢。

相对来说 LZ推荐第二种,更简便。

ps:代码是出不来了,只有美术素材,设计人员可以搜集,程序人员可以看看图片架构,嘿嘿。
...全文
143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hebiandengni 201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用好不好
huaxiaojuan 201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假了,假期祝大家玩的开心啊~~~~有时间也去“一起晃”溜达下,哈哈哈~~~
huaxiaojuan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励的!
huaxiaojuan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来自我鼓励的。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