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好的App应用开发平台,分享给大家哦!!!

miao5234 2013-03-20 11:59:37
一、 首个APP人才成长基地---打造未来的App达人

中国首个面向校园开发者和互联网爱好者所打造的全开放式的App人才成长基地——百度开发学习社区正式上线。让你的App在这里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更多的同行爱好者激情碰撞,擦出火花。



二、 几大模块----细分区域,术业专攻。
1、课程模块,即时发布线上、线下课程信息,融合互联网技术、产品丰富主题,聚合资深百度讲师,共享互联网优势资源,囊括权威教学资源,可制作上传你的课程,打造属于你的个人品牌,是校园开发者最佳学习平台。
2、应用模块,学习他人的应用,开发自己的应用,上传、下载一步到位,开发者在这里挥洒才情、激情碰撞,互联网大牛为你答疑解难,让你的App在这里成熟成长,是校园开发者华丽转身的蜕变平台。
3、活动模块,无缝实现角色互换,既是发起者,又是参与者,精彩活动一手掌握。“我的社区我做主”、“和你的应用high翻天”两项活动已火爆启动。注册成为百度开发学习社区成员,推荐评选“我最感兴趣的技术主题”,秀出“我的应用”,就有机会赢得丰厚礼品和party奖金。
4、技术交流模块,推介互联网新技术及精彩的开发者原创文章,一站式提供多维度多主题阅读,既是学习者,又是解答者,在相互的交流中,不断碰撞火花,是互联网技术产品爱好者的沟通交流平台。
5、“我的社区”模块,寻访志同道合的朋友,记录社区生活的点滴,玩转群组话题的互动,是用户在百度开发学习社区的大本营。


三 、福利(附积分赠礼品的图片)
参加活动,获积分,赢礼品。




...全文
12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_525j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为一个App资深研发工程师,我很认真的对这篇文章的编辑说:这是在误导有app开发需求的企业!为什么?第一,一个完整的方案包括app与app内容管理系统两方面。第二,app只是客户端,那么服务端放在服务器上运行,提供数据支持。第三,模板化工具最大的弊端在于扩展升级不利,虽然有的模板现阶段满足需求,但随着发展,根本满足不了多样化商务需求!但app已经推广出去了,会造成企业重大损失,包括时间与精力、推广成本损失等。 一个好的app产品,要经过产品经理的精心设计,美工的上色,开发人员的编码,测试工程师一丝不苟的测试才可以上线,毕竟是软件工程!如果你想真的做app,请搜索“深圳唯有智能”,联系工程师为你定制,18680324376 杨生!
肥胖的城市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了~~是个不错的平台~
wannengqingnian 201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去看了~~挺不错的哟!!!
stalendp 201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把我做的几个应用都上传了
miao5234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附上链接啦~~喜欢的盆友们,去看看吧!!http://ctech.baidu.com/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