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请教SQL连接的问题

ACCESS高考小生 2013-03-22 09:41:11
内连接 左连接 右连接 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ON后面带的不都是相同的字段吗?
...全文
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看一下百度中相关介绍,否则几千个字无法描述清楚。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 王珊 萨师煊 高等教育出版社 (掌握基础知识和概念)
WWWWA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最基本的SQL知识,最好GOOGLE一下,看看解释,1、2句话讲不清楚
ACCESS高考小生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我的建立关系的两个表 有的时候点击参照完整性能建立,有的时候就不能,这是为什么,还有必须相同字段名才能建立关系吗?书上的明明有的就不是相同的字段名 比如教师表的所属专业 和专业表的专业编号建立了关系 然后专业表的专业编号和班级表的所属专业建立了关系 都是一对多,且参照完整性打钩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