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 在IE8下面页面闪,抖动

only_wish_you_better 2013-03-22 10:26:26
1、extjs Gridpanle 做的页面 在加载页面时候会闪。
2、IE8 浏览器下,其他IE8 内核的浏览器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例如360浏览器。
3、不是所有额IE8都会出现相同的问题,同一个公司,同一个类型的电脑有的就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


...全文
1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豪情 2013-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dtd是否正确添加: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起!!!!!!!!!!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