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虚拟机,查看设置>>存储,报错停止!!!求原因

sucab 2013-04-01 04:18:10
我们通过eclipse将一个音乐文件放入android虚拟机的存储卡中,然后在虚拟机上查看,可刚进去,系统在计算各文件夹的存储情况。这时,突然就出现“抱歉,设置已停止工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也重新建立了虚拟机设备,还是没用。也不知道是不是android-sdk安装有问题,还是怎么的?
我用的是
1、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Version: Juno Service Release
2、android-sdk_r21.1-windows
3、ADT21.1

是不是版本不合适或不稳定什么的,今天第一次接触,望得到大家的解答,谢谢!


...全文
1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洁沉 201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 同求解
xiami11111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和你存现同样问题,求解
sucab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上面FC的日志是什么
csdn_2013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huchangbo 的回复:
我们通过eclipse将一个音乐文件放入android虚拟机的存储卡中,然后在虚拟机上查看,可刚进去,系统在计算各文件夹的存储情况。这时,突然就出现“抱歉,设置已停止工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也重新建立了虚拟机设备,还是没用。也不知道是不是android-sdk安装有问题,还是怎么的? 我用的是 1、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Version……
LZ吧Eclipse 上面FC的日志分析下或者贴出来啊 你截图FC根本无法说明什么~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