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V++项目中添加web引用相关问题,求有经验人士指教

majestic_xiang 2013-04-01 08:13:55
C++控制台程序,本来没有添加web引用。后来由于需要调用web接口,所以通过添加引用的方式调用了web接口。添加后通过修改条件编译项“在共享 DLL 中使用 MFC”和“公共语言运行库支持(/clr)”就可以编译通过。
现在的问题是,由于我的项目支持很多个版本(通过条件编译设置),加了web调用之后,其他的版本都需要通过此种修改才能编译通过。即均默认引用了web服务,我现在想请教的是怎么设置可以让别的编译条件下不需要引用web引用。我描述的不是很清楚,但仍然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忙解决,谢了!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jestic_xiang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两位哥们的回复,问题解决了,我的解决方法是:打开项目属性,添加web引用后会在配置属性下面有个web References 属性项把里面的所有设置都清空,然后就可以了(回来添加web引用前了)。希望能对后面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们一点启示。
菜牛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的编译条件下不需要调用web接口?那就用预编译指令排除掉相应代码好了。
zgl7903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 用 #pragma comment(linker, 宏能不能达到效果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