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库取超长字段送显的问题

turejackon 2013-04-17 10:08:38
在VFP中调用sqlexec()来取数据库上超过255的字段到dbf后会变成MEMO字段,内容会变成乱码,用left将该SQL字段截取250到dbf就不会变成memo字段,内容也不会乱码,估计是形成光标文件时的问题,请问如何解决呢。我要在数据库保存一些人的述职内容,现在保存上去了,但再拿下来送显有问题。
...全文
1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乱码问题,你试试主程序开头加代码: Sys(987,.T.) 或 Sys(987,.F.)
十豆三 201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SQL Server表中的字段长度在255以内也够用的话,就把SQL Server中的这个字符型字段长度改为254。 如果这个字段内容确实超过了254,就只能用MEMO对应了 另外,超长VFP会用 MEMO 对应,不应该乱码的。
wwwwb 201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好办法,只有拆分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