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机房的二不像(不知道是交换机、路由器还是啥东西,请教)

sunnysab 2013-04-18 05:49:36
我们学校机房有一个很像电脑主机的东西,但是又不是电脑主机,那个玩意应该是用网线连接机房所有电脑的玩意,不像路由器也不像交换机,上面写“Lenovo”,但是在联想中国又看不到这怪玩意,这个主机(暂且叫它“主机”)是黑色的,部分地方是红色(很少),在中间偏左的地方有一个电源按钮,上面有3或4个灯(绿色的发光二级管),有一个是像台式电脑的网线插口处的标识,而且那个灯还一闪一闪(频率不是很高)。问问各位高手,那是啥玩意?(示意图,不标准,大家看看吧)

解释:三个绿色的点代表发光二级管,左边的横杠各代表一个白色图标。电源、指示灯所在而塑料是凹下去的。
...全文
54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nysab 2013-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 http://search.lenovo.com.cn/lenovo/searchMain.jsp?%20moreHitsFromSite=&category=&similarTo=&similarType=find&breadcrumb=&old_query=&keywords=&sortBy1=&findInResult=&filter=&sortOrder1=&sortOrder2=&collapseField=&scopeSearchField=&queryLanguage=zh&numHits=10&offset=0&query=T360
sunnysab 201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头看看吧。
sunnysab 201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东西是干嘛用的呢?连接所有电脑?做的和电脑主机样……
nowayx 201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关?那就是台服务器而已咯。
初学者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器上应该有铭牌.
sunnysab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没有人知道么?这个机器我们只能看到它的正面,侧面和背面是木板啊!
sunnysab 201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附:那个东西是路由器之类的东西,因为它是网关。网关的IP就是那个东西。另外,那个电脑的80端口、808、88、81全部都是“无法显示网页”,没有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

3,8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