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uda优化的sift代码

力都 2013-04-23 11:13:44
有没有谁有经cuda优化的sift代码呀?我用的VS2012,cuda toolkit5.0,32位。最近课程作业,一筹莫展啊。
...全文
9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力都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从 4.5 版本开始,OpenCV将正式使用Apache 2 授权协议,对开发者更加友好,避免专利算法进入OpenCV带来的潜在纠纷。 2. 因为SIFT 专利到期,成为公有技术,代码被移到主库(其实 4.4 版本已经进了)。 3. OpenCV中的RANSAC 算法进行了改进,相信做过图像匹配的同学都不陌生。 4. 新增了实时单目标跟踪算法SiamRPN++。 5. 改进了数字识别和文本识别的例程: 6. 针对RISC-V指令集进行了优化。 7. 增加Julia语言OpenCV绑定,Julia是一门高性能编程语言,但其一直缺少计算机视觉库的支持,这无疑对Julia社区是个大好消息。 8. 增加对 Macbeth 图检测的支持,Macbeth 图是用于相机颜色校正的图像色块。(很明显这么基础的功能,应该早就支持) 9. RGBD 新增基于 TSDF volume 的 Hashtable ,以支持大范围环境的深度图的融合。 11. 增加了对OpenCL多上下文的支持。 12. DNN 模块改进了对一些层和激活函数的支持(ONNX: ReduceSum, Gather, 改进的Reshape等),后端支持 OpenVINO 到2021.1版,并修复和优化了对CUDA 的支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国内公司OpenAI Lab优化后的OpenCV DNN 在ARM上的表现喜人,在新引擎 Tengine lite 加持下,速度获得了较大幅度提升。 13. OpenCV中的图计算模块G-API,也进行了大量更新。 14. 另外FLANN模块也被改进,新增了机器人手眼校准函数等。 由以上内容可知,OpenCV 4.5 版本没有特别重大的更新,大多是在修补、完善、优化,因为 5.0版本快要到来,4.x 系列版本“基本”已经进入“稳”而不张的维护阶段。

2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Windows XP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Windows X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