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视频采集某点的灰度数据持续写入txt文件中

hardsum 2013-04-25 10:18:49
视频采集保存成avi是在回调函数中实现的。现在我的想法也是在回调函数增加保存灰度数据的代码。
	pCamera->__SaveGrayPoint(pCamera->m_pImgRGBBuffer, pCamera->m_nImageGrayX, pCamera->m_nImageGrayY, pCamera->m_nImageWidth);//m_pImgRGBBuffer是指向数据区的指针,>m_nImageGrayX和m_nImageGrayY是欲测灰度点的坐标,m_nImageWidth是图像宽度


然后通过按钮时间调用EnableSaveGray(true)函数。EnableSaveGray(true)中含__PrepareForSaveGray()函数和__UnPrepareForSaveGray()函数,分别对保存数据前进行建立文件和停止保存后清除缓存的操作。


建立文件我用Windows API函数,并将当前系统时间作文件名。 问题是没有弄清怎么写同时写、持续写系统时间和当前的灰度值进TXT文件,形如:
系统时间1 灰度值1
系统时间2 灰度值2
……

不是连续建立同时多个TXT文件,要把数据都放到一个TXT文件中,建立文件和保存数据对应的文件指针在不同的函数怎么办?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