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版主删除该账号下所有已发帖子和资源下载信息!

liuzewei 2013-04-30 11:50:03
RT,谢谢你!HAVE A GOOD DAY!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管理员 201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无特殊原因不能删帖,如果有涉及隐私的地方,可以指出具体那个帖子,那部分文字,我们给您编辑掉。 资源下载信息没法删除。
threenewbee 201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资源这个历史记录不能删除。这个说实话的确有些侵犯隐私。好比我在淘宝买东西,那么任何人都可以知道我的历史购买记录,进而知道我的爱好和购买习惯,这很不爽。我还想删除呢。 csdn这么设计的原因是,记录下你的下载,下次下载就不扣分了。但是这种处理太简单化了。现在淘宝都可以删除购物记录了。 最后,我的账户除了一次误点了一个资源下载之外,还有几个下载完全没有印象是什么时候下载的,而且下载的东西完全不可能是我关注的东西,我怀疑有人盗用过我的账户。我和csdn反映过,也没有人理我。
叶子 201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关于帖子的删除: 楼主一共发了31个帖子,这31个帖子的回复量到达520多,帖子都删除了,这些人岂不是白回复了. 帖子无特殊情况不能删除的,如果有涉及泄密的地方可以让管理员帮你编辑一下. 2.关于资源的删除: 我现在看到的你的资源是:上传资源:0个.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