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上安装oracle11G必须在图形界面才能安装吗?纯命令行下,安装linux时没有安装图形界面!

hisirhelloa 2013-05-03 09:32:12
安装了redhat 6.3系统,但是安装系统是选择的是数据库安装模式。

并没有安装图形界面,图形界面用的也很少,但是今天安装oracle11G是发现了好像只有图形界面才能安装oracle11G?
要求什么:
>>> 无法使用命令 /usr/bin/xdpyinfo 自动检查显示器颜色。请检查是否设置了 DISPLAY 变量。 未通过 <<<<

没有安装图形界面,在纯命令行下怎么安装oracle11G呢?
如果把oracle11G安装到服务器上,那服务器也得安装图形界面不成吗?

本人初学。

希望安装的指教一下在纯命令行(没安装图形界面的情况下)下如何在linux上安装oracle11G!
...全文
1310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ttery_dba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itpub.net/28602568/viewspace-1780465/ Linux 非图形界面安装oracle数据库
mynamezhao 201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装个桌面吧
yuh17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静态安装,具体查看联机文档!
陈字文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图形界面才可以安装Oracle的... 其实,Oracle的安装最好是参考官方的reference里面有专门介绍如何安装的章节. 因为是Oracle官方出的安装教程,所以比较可信,网上的很多都是自己的经验,不一而论.
u010412956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翻了下,这个还不错,可以参考: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helence/5118182
u010412956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可以了,这就是传说中的 《oracle 静默安装》 具体的,楼主可以google或者度娘一下 喽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