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下设置串口缓冲区大小失败

lf1211 2013-05-10 04:12:44
项目使用了PXA310的芯片,操作系统是WINCE6.0
现在有个问题,在应用程序中打开串口的时候,进行串口配置,当配置到缓冲区大小的时候,使用了SetupComm来进行设置,但是设置失败,返回错误代码是 50,查了下,说的是指令不支持的意思。请问一下这个在底层驱动是在什么地方进行配置的?因为手头很多使用串口的设备都自带了驱动库,打开串口时会有对缓冲区大小设置,设置失败就导致打开串口失败,无法使用。
由于对串口的底层驱动不太熟悉,请问一下,在串口驱动里面可以修改哪些地方实现这个功能呢?
目前使用了310官方的BSP,没有进行什么修改。
...全文
1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f1211 2013-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这样,不过貌似CE5会返回TRUE,CE6返回的是FALSE,所以有些程序就在CE5下运行ok,在CE6下就不正常。
cclutpk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pComm会发送IOCTL_SERIAL_SET_QUEUE_SIZE,但是ce上面ms不建议对这个设置,所以这个设置其实是无效的。但是这个IOCTL_SERIAL_SET_QUEUE_SIZE会返回FALSE,导致应用程序兼容性不好,所以解决办法是到驱动里面把返回值修改为TRUE。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