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加载插件问题

加菲猫好胖啊 2013-05-13 03:13:53
刚学QT,做了一个插件,在主程序里加载这个插件,竟然出错了!贴上代码

//加载设备管理控件
QPluginLoader loader("./DeviceMgrPlugin.dll");//走完这一行,我看loader的成员是false,如果成功的话应是true
QObject *instance = loader.instance();//这里QObject的指针是空的,0x000000
if (instance)
{
insterface = qobject_cast<IClientManagerPluginAPI*>(instance);
}


我写的一个Demo加载控件也是这么加载的就没有问题,能加载成功也能调用接口成功!
但是我这里真正用的时候怎么就失败了呢?
...全文
9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加菲猫好胖啊 2013-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件依赖的库没有给我全,所以出的错.
加菲猫好胖啊 2013-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kldiy 的回复:
检查下是不是插件路径问题
不是路径问题,我刚开始做控件,写的Demo在主程序里就可以加载进来,但是到真枪实战了竟然出这种错,加载的代码都是一样的. 我又发现原来是我在调用QObject *instance = loader.instance();//这里QObject的指针是空的,0x000000 这一行的时候出的错,返回一个空的.查了一下文档也没看懂是什么意思,估计是插件的问题.我这个插件挺复杂的,移植的别的项目的代码8万多行.
lkldiy 2013-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下是不是插件路径问题
加菲猫好胖啊 2013-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啊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