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asp.net服务器问题

u010538099 2013-05-31 09:45:36
我想请问各位高手,如果我用VS在windows系统下开发了个asp.net网站,那怎么把这个asp.net网站架设到ubuntu服务器上?还是直接在ubuntu上用mono去开发asp.net网站?如果在ubuntu上用mono开发了asp.net网站,那要怎么配置服务器啊?哎~~做了个ASP.NET的网站上头才说把系统放到linux上,我头都大了
...全文
11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66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用于生产环境的服务器,最优配置就是Linux(Ubuntu/CentOS)+mono 3.2.4+Jexus 5.4.5。如果是测试环境,用mono+XSP就行了。
u010538099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帮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053809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ifeilin667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053809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feilin6671 的回复:] 一般来说在windows上开发的vs是可以运行在mono上的。不过某些细节可能处理的有差别。 mono也有自己的开发工具呀,你可以用。也可以开发完在mono上测试!
我发现用vs上开发完asp.net网站用mono去打开会有很多错误的,如果用VS开发完网站不用mono有办法直接放到ubuntu服务器上吗?[/quote] 暂时无法解决。mono就是非官方的linux系统下的运行CLR。 VS开发的话,可以查看mono的说明,规避一些mono不支持的语法。 CLR版本mono貌似支持4.0吧。[/quote] 好吧~看来只能在ubuntu上用mono开发了~那用mono开发了asp.net网站怎么配置服务器?[/quote] 来这里学习一下吧! http://www.cnblogs.com/shanyou/category/43483.html
ecdyf1989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ono下测试运行通过 然后web服务器安装mono的FastCGI 再进行配置
u010538099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feilin667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053809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feilin6671 的回复:] 一般来说在windows上开发的vs是可以运行在mono上的。不过某些细节可能处理的有差别。 mono也有自己的开发工具呀,你可以用。也可以开发完在mono上测试!
我发现用vs上开发完asp.net网站用mono去打开会有很多错误的,如果用VS开发完网站不用mono有办法直接放到ubuntu服务器上吗?[/quote] 暂时无法解决。mono就是非官方的linux系统下的运行CLR。 VS开发的话,可以查看mono的说明,规避一些mono不支持的语法。 CLR版本mono貌似支持4.0吧。[/quote] 好吧~看来只能在ubuntu上用mono开发了~那用mono开发了asp.net网站怎么配置服务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053809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feilin6671 的回复:] 一般来说在windows上开发的vs是可以运行在mono上的。不过某些细节可能处理的有差别。 mono也有自己的开发工具呀,你可以用。也可以开发完在mono上测试!
我发现用vs上开发完asp.net网站用mono去打开会有很多错误的,如果用VS开发完网站不用mono有办法直接放到ubuntu服务器上吗?[/quote] 暂时无法解决。mono就是非官方的linux系统下的运行CLR。 VS开发的话,可以查看mono的说明,规避一些mono不支持的语法。 CLR版本mono貌似支持4.0吧。
u010538099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feilin6671 的回复:
一般来说在windows上开发的vs是可以运行在mono上的。不过某些细节可能处理的有差别。 mono也有自己的开发工具呀,你可以用。也可以开发完在mono上测试!
我发现用vs上开发完asp.net网站用mono去打开会有很多错误的,如果用VS开发完网站不用mono有办法直接放到ubuntu服务器上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在windows上开发的vs是可以运行在mono上的。不过某些细节可能处理的有差别。 mono也有自己的开发工具呀,你可以用。也可以开发完在mono上测试!
asp.net cms .net framework 2.0 language c# ------------------------------------------------------------------------------ 10:06 2011-2-6 新闻编辑时,点图片图标->浏览服务器,可查看已上传到服务器的图片列表, 改进:列表格式由文字改为缩略图 更直观 投票调查升级为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即把多个投票整合在一起,挨个给用户提交 增加新闻内容摘要 增加GOOGLE全球翻译 15:41 2011-1-13 前台生成的静态页面,存放在HTML文件夹里 前台动态功能的处理,在ASPX文件夹里 Template 即模板,缩写 T 如Default_T.html即首页模板 提供一个标签生成器,搭配DreamWeaver编辑模板页,更方便 ; nl 表示 NewsList 优化了生成静态HTML页的速度 ------------------------------------------------------------------------------ 问答ASP.NET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是符合亚洲人使用习惯的一套入门级建站系统, 方便各种行业,人群架设属于自已的网站,省时省力。 它的主要特点 1.后台管理简洁 2.制做一个网站只需3-5小时,包括前台模板和后台数据录入 3.前台全部生成静态html页面,打开速度快。 4.前台动态功能采用嵌入flash文件实现,如投票,评论,投稿。 5.更多的改进包括:模板内容标签,支持新闻固项,频道和栏目管理,方便的模板替换方式,支持中文用户名登陆,操作习惯设置,来路流量统计 系统要求: 支持ASP.NET,.net2.0/3.0/3.5/4.0 服务内容: 目前系统免费提供,欢迎您提出意见以便我们改进。 www.wdmir.net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