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相机的连拍功能? 不是从Preview流中取出帧方式

sac_meTeor 2013-06-05 12:17:38
怎么实现相机的连拍功能? 不是从Preview流中取出帧方式, 从Preview中去帧的尺寸有限制, 一般在 720P左右,

现在想做一个有连拍功能的应用, 可以快速连拍, 看了很多带连拍功能的应用, 都是从Preview中直接去抽取的帧, 这样的做法获得的图形尺寸很小, 一般 在1280 X 720左右
我是想实现这样的, 比如说是12000万像素的相机, 那篇连拍得到的图片也是12000万像素, 也就是原始尺寸大小, 有做过或了解的高手, 指导一下。

就像三星的 GALAXY EK-GC110, EK-GC100所带的连拍功能或者是GALAXY的急速快拍一样。
...全文
2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c_meTeor 2013-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的是快速拍照, 大概100ms
卖萌 2013-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个定时器,定成3秒或者5秒拍一次。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