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采用Json传输数据的问题

longziyan 2013-06-14 08:20:24
想请教一下各位大大两个问题。

1.jquery采Ajax后台请求数据,一条请求的数据量存在上限例如这样格式的json数据{"InkViscosity":"15"}最多只能包含3000条左右,如果想要进一步扩大请求的数据量该怎么做呢?

2.jquery后台发送Ajax请求条数是不是有限制呢?例如上面由于一次请求数据量有限制,我采用了分多次请求,可是最大也就能有四条数据请求。请求是通过如下方式:
            $.ajax({
type: "post",
url: "WebForm3.aspx/lineSpeedLimit",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dataType: "json",
cache: false,
ifModified: true,
success: function (data) {

两个问题归结起来还是关于jquery 采用json格式请求数据的数据量问题,怎么样增加请求的数据量。
还望各位大大帮帮忙,指教一下,或者提供个思路。在此拜谢了。
...全文
2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苍狼_2001 201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是一种约定格式,本身没有长度限制,但程序有限制,如.net超长了会,试试如下解决办法 <system.web.extensions> <scripting> <webServices > <jsonSerialization maxJsonLength="1024000"></jsonSerialization> </webServices> </scripting> </system.web.extensions>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longziy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nice_fish 的回复:] 数量多,分若干次取完,不要一次取。
现在不知道数据如何分开取出的,比如说,我现在通过Ajax从服务器端取出了1000条数据用来初始化曲线,怎么样将这1000条数据分成若干条取出呢?这位大大能不能给个技术方向或者例子呢?谢谢了[/quote] 本质就是sql语句实现分页取 例子:http://www.itlearner.com/article/3740
webdiyer 201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ngziyan 201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nice_fish 的回复:
数量多,分若干次取完,不要一次取。
现在不知道数据如何分开取出的,比如说,我现在通过Ajax从服务器端取出了1000条数据用来初始化曲线,怎么样将这1000条数据分成若干条取出呢?这位大大能不能给个技术方向或者例子呢?谢谢了
天下如山 201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nice_fish 的回复:
数量多,分若干次取完,不要一次取。
+1。 再者JSON数据的量是有限制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量多,分若干次取完,不要一次取。
longziyan 201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346729576 的回复:
..为什么要一次请求那么多,不分页吗
因为需要用大量数据来初始化曲线图,所以不得不请求大量数据。分页具体是指什么技术,还请指教下的,麻烦你了。
夜色镇歌 201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一次请求那么多,不分页吗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