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该怎样正确链接matlab生成的dll文件,使得在其他电脑上也可以运行mfc程序?

linenyusysu 2013-06-24 11:33:55
我在做VS2010和matlab的混编,用的是com组件方法。build完之后生成src文件夹(包含density_1_0.dll,density_1_0.lib,density_idl_i.c,density_idl_p.c等)和distrib文件夹在E:/mfctest/density中。
然后使用VS2010在E:/mfctest中创建了一个项目,并在源文件中添加density_idl_i.c和density_idl_p.c。VS中已设置 在静态库中使用mfc,配置属性中debug的c/c++的代码生成运行库设置成多线程调试(/MTd),配置属性中release的c/c++的代码生成运行库设置成多线程(/MT),链接器常规附加库目录添加了E:/mfctest/density/src,生成选择了release版本。
接着在本地电脑成功运行并成功作图,但是我把E:/mfctest整个文件夹(包含了matlab生成的dll文件)都打包到其他电脑,其他电脑还是不能使用VS运行,直接双击exe也不能运行,除非在其他电脑上使用matlab重新build再使用VS重新include density_idl_i.c和density_idl_p.c。
感觉是dll动态文件的链接问题,导致exe认定了本地电脑dll文件的路径,换了电脑即使是设置同一路径(即其他电脑储存位置也是E:/mfctest)也不济于事,请问怎样解决呢
...全文
1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ozhiyong110 201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nenyusys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aozhiyong110 的回复:] 其他电脑没有matlab的库吧 把matlab自己的库也一起打包
只是在其他电脑上也完整安装上了MATLAB哦,MCR当然也装上了[/quote] 那你用Depends看下依赖什么库 没有呗
linenyusysu 201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aozhiyong110 的回复:
其他电脑没有matlab的库吧 把matlab自己的库也一起打包
只是在其他电脑上也完整安装上了MATLAB哦,MCR当然也装上了
yaozhiyong110 201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电脑没有matlab的库吧 把matlab自己的库也一起打包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