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导出数据有什么快的方法吗

tt120418281 2013-06-28 11:43:59
在线等,急。15.4的版本
...全文
2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E 单独的表导出数据只能是BCP ,可以多表同时BCP OUT ,比dump导出速度快。 整库求省事可以用dump 来导。
rucypli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cp导出吧
WWWWA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整个数据库? 先dump出来,然后load进去。要求两机器的操作系统一致,而且后一台机器上Sybase的版本与前一台机器一致或高。 dump database database_name to file_name load database database_name from file_name
tt120418281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ucypli 的回复:
用bcp导出吧
十几亿条数据量,BCP导出太久,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有人了解dbisql吗
◆任意的数据抽取 猎隼报表能从异构环境中抽取数据。它可以从包括ACCESS、Excel、SQL Server、Sybase、Oracle、DB2等数据库及文本文件中抽取数据。系统提供标准SQL语句,用户可以抛弃数据库及操作系统环境的影响,随意构造抽取原则,系统自动分析条件并根据数据远关系自动适应数据源,实现分布数据的有效集成。 ◆安全性 报表采用独特的报表描述语言(RDL),报表工程的存储也采用独特的格式。报表制作人可对访问报表工程设置权限,也可以设置检索数据权限、修改报表属性权限,导入数据权限、导出数据权限等。权限是经过加密存放的。连接数据源的关键参数也是经过加密存放的,即使有人破解报表工程文件,也不会对分布式数据造成威胁。 ◆强大的打印功能 能方便地设置打印方向、左边距、右边距、上边距、下边距,可灵活设置打印纸大小,支持放大或缩小打印。 ◆多样化的报表内容 单元格可以是普通的值、表达式、SQL语句,也可以是调用远端数据库系统的存储过程,也可以是声音、图片、二(三)维图表、影片等多媒体信息,也可以是嵌套报表。 ◆规范的二次开发接口 系统提供200多个属性、500多个方法、50多个事件供用户开发。借助开发接口,用户在5分钟内可开发出专业的报表系统,迅速地应用到商务应用中,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和质量。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