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成HUB后的whatsapp,有点疑惑。

zhoujianghai 2013-07-10 03:56:11
从hub中打开whatsapp的聊天界面,应该是打开一个card,而card会启动自己的进程,执行main函数,不跟app共享内存数据。发现发送和接收消息,card和app都会刷新数据。
关闭app后,card中依然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bb10中好像没有类似android的后台service机制吧。难道打开card的时候重新登录了一次么? 这样相当于在一台bb10手机上同一个账户 登录两次,而不会踢下线么。
...全文
4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lesyu18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B10的Hub相当于mMessenger,在关闭app后为了可以实时获取数据,在安装时已经自动添加了服务,这和之前软件安装后自动背景数据到BIS是类似的。由于BB的数据总线实际是统一控制,再次启动card不会重建新的数据连接,也就不存在二次登陆的问题了。 运用一下大神的教程:应用是如何在黑莓设备上运行的呢? 设备首先读取config.xml里的配置信息,然后得知index.html是核心文件,于是加载了index.html,在html中我们指定加载homeScreen.html作为初始屏幕,于是我们在屏幕上看到了homeScreen.html的内容信息。这就是应用的加载流程。 这就是说BB和安卓完全不同,并不需要针对某个app单独进行数据服务,app是加载过程中按需对数据服务接口进行配置。

1,1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探讨BlackBerry智能手机开发相关的技术、软件、产品等话题。
社区管理员
  • BlackBerr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