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gamit的来帮帮忙啊!!!!Finding and removing dependent biases 1在该处停止运行

唯别lyy 2013-07-21 01:17:58
STATUS :121213:1520:44.0 SOLVE/lsquar: Setting up mapping operator for bias parametersWARNING:121213:1520:44.0 SOLVE/dopt: No observation to satellite 1STATUS :121213:1520:44.0 SOLVE/lsquar: Calculating new normal equation submatricesSTATUS :121213:1520:44.0 SOLVE/lsquar: Finding and removing dependent biases 1在该处停止运行(没有错误输出,就是停在那),不知道什么原因?求教!!!


会的高手帮忙看看啊,急急急!!!!
...全文
7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ofanty 201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博主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谢谢
oxygen_x 2014-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问题解决方法一(个人机子上成功解决了): 可能是安装包的问题,换一个10.4的软件包重装后,问题得到解决。 其他方法有待进一步讨论。
u013538514 201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没,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我 QQ:727300496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