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虚拟机linux的vmwaretools失效

xiaoyuanfannao 2013-07-23 09:20:23
我的虚拟机安装了vmwaretools后可以在实机操作系统(win7)和虚拟机里的rhel6.3互相复制粘贴信息,但我隔天开机进入rhel6.3系统和平时一样在win7与rhel6.3之间互相复制粘贴信息却失效,我重新安装和运行./vmware-install.pl也没用。
还有就是最近虚拟机需要在“编辑”里的“虚拟网络编辑器”哩按“恢复默认” rhel6.3的右上角小电脑图标里才有“system eth0”
按钮出现,也就是说要让rhel6.3上网要给虚拟机的“虚拟网络编辑器”做“恢复默认”动作才能上网。
请教大家这是不是虚拟机问题,因为虚拟机的另外一个系统ubuntu也是这样才能上网
...全文
2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毒康康 2013-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帮不到你……。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