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找回密码等触发类邮件比较安全的平台有哪些?是怎样保证到达率而不被误判为垃圾邮件?

u011542972 2013-07-30 09:40:34
RT,对目前国内这种第三方邮件发送平台的市场情况了解不多,想知道的更详细点,企业需要邮件服务,但又怕被误判为垃圾邮件。
...全文
4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at_20592291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现在一些邮件和短信发送集成非常方便,国内的话,SUBMAIL 应该是最全面的, http://submail.cn/chs
zhengmengyes 2013-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自己的服务器系统,建议使用第三方平台,国外的有sendgrid、mailgun,国内的有sendcloud,总体来说sendcloud性价比更高。 密码找回等触发邮件能否发送成功,与用户邮箱填写是否正确,发送激活邮件的IP信誉度、是否被ESP白名单备案、是否满足不同服务商对垃圾邮件的过滤规则等等有关。由于有些邮箱对垃圾邮件过滤筛选条件十分严格,经常会把激活邮件拉入垃圾邮件或者直接屏蔽掉,会大大降低激活率。 SendCloud针对不同的ESP做了严格的技术控制,满足不同服务商对垃圾邮件的过滤规则,以保证邮件的高到达率,正在内测,可以申请试用。
街头小贩 201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是跟邮箱网站合作,让他们不给你放到垃圾箱中,如果即使邮箱网站不认为你是垃圾邮件,用户可以把你的邮件标成垃圾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