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的AxShockwaveFlash控件如何播放不同的flv文件

Horane 2013-08-07 06:36:44
在窗体初始化的时候这个FlashVars被设定好了,运行时修改无效,如何解决?我想用一个flash控件播放不同的flv文件...
跟swf播放器的功能有关吗?
...全文
14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卧_槽 2013-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ora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we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ra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wenge 的回复:] dispose这个控件,重新创建,重新加载。
AxShockwaweFlash控件直接用new创建,然后修改参数会出异常.已有控件Dispose()后怎么重新生成呢?求指导.[/quote] 我记得是可以重新加载,但是有参数要设置,具体忘记了,要去翻源代码,以前的东西不记得扔哪里去了。[/quote] 这个在哪里能查到吗?google了一下,也没有相关文档..英文的都没[/quote] 完全没有。
Horane 2013-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uwe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ra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wenge 的回复:] dispose这个控件,重新创建,重新加载。
AxShockwaweFlash控件直接用new创建,然后修改参数会出异常.已有控件Dispose()后怎么重新生成呢?求指导.[/quote] 我记得是可以重新加载,但是有参数要设置,具体忘记了,要去翻源代码,以前的东西不记得扔哪里去了。[/quote] 这个在哪里能查到吗?google了一下,也没有相关文档..英文的都没
卧_槽 2013-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ora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wenge 的回复:] dispose这个控件,重新创建,重新加载。
AxShockwaweFlash控件直接用new创建,然后修改参数会出异常.已有控件Dispose()后怎么重新生成呢?求指导.[/quote] 我记得是可以重新加载,但是有参数要设置,具体忘记了,要去翻源代码,以前的东西不记得扔哪里去了。
Horane 2013-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uwe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ra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we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ra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wenge 的回复:] dispose这个控件,重新创建,重新加载。
AxShockwaweFlash控件直接用new创建,然后修改参数会出异常.已有控件Dispose()后怎么重新生成呢?求指导.[/quote] 我记得是可以重新加载,但是有参数要设置,具体忘记了,要去翻源代码,以前的东西不记得扔哪里去了。[/quote] 这个在哪里能查到吗?google了一下,也没有相关文档..英文的都没[/quote] 完全没有。[/quote] 已经解决了.单写了一个窗口,用到的时候new个form,提个form的flash控件到主面板.
Horane 2013-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uwenge 的回复:
dispose这个控件,重新创建,重新加载。
AxShockwaweFlash控件直接用new创建,然后修改参数会出异常.已有控件Dispose()后怎么重新生成呢?求指导.
卧_槽 2013-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spose这个控件,重新创建,重新加载。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