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 本次大赛要求 桌面 应用程序,而非商店应用程序。有什么区别吗?

woan521 2013-08-13 10:57:25

身为Windows商店的爱好者,我们在比赛里寻找的是那些可以好好利用Intel 开发者工具套件的演示应用,该套件可帮助开发者创建最尖端的、具有触摸功能的应用。要全面比较Windows桌面和Windows 商店应用,以及了解可用的Intel工具之完整列表,请浏览:http://software.intel.com/en-us/articles/windows- 8-store-vs-desktop-app-development.

...全文
9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osims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已经开发成 Windows 8 Store的,怎么办,把.exe 发给你,你可能没有办法直接运行。
巴斯滕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看Lenovo的: http://lenovodev.com/develop/tools 本次大赛不要求开发者将应用开发成Windows 8 Store格式的文件,而是exe或MSI
菜鸟求学者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找不到哦??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