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vxworks rtp

linux0312 2013-08-19 12:42:59
刚接触vxworks6.7,请问rtp工程用来干什么的?怎么调试,我建立了一个可是不能执行,是不是要下载到目标机上执行?谢谢大家
...全文
16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quNOKIA 201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tp工程生成的vxe类似window生成的exe,函数入口也是main 例子楼主可以看http://blog.csdn.net/woqunokia/article/details/40476381
linux0312 201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看过了,现在是建立工程后不会调试,调试老是不对
david-yue 201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al Time Process library,VxWorks实时保护进程库,该库解决了内核保护与实时性和确定性之间的矛盾。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动态的创建/删除 RTP实时保护进程或仅将一部分程序运行在 RTP实时保护进程中。RTP实时进程可以随时动态加载运行外部程序。每个RTP进程完全独立,程序在RTP进程内部出现的任何错误都被限制在RTP进程内部,删除RTP实时进程时自动释放所有资源。RTP与其他多进程OS不同的是,VxWorks的RTP实时进程具有完全的静态确定性,提供保护、护功能的同时提供最高的实时响应确定性和快速性,并且可以提供完全的存储错误检测和存储报告功能。动态链接库和共享数据区功能也同时提供。RTP实时保护进程与VWorks原有的更高性能实时任务一起构成保护性和实时性兼备的超级设备平台。
linux0312 201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al time process工程
呔妖怪来嘛 201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tp是什么工程,你说的是download?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