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HDMI显示器和串口调试线,如何使用pcDuino

pc朵拉 2013-08-22 04:09:46
pcDuino平台,桥梁开源软件社区(Linux)的开放源码硬件生态系统(Arduino的)。它具有桌面GUI的Lbuntu。在桌面上从HDMI接口输出。我们学到了什么,是不是每个人都进入到HDMI显示器。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展示一个快速启动,用户不必访问到HDMI显示器和串口线。
对于快速启动,我们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案例中,它运行Windows 7),以太网电缆,一个微型USB电源线(可以运行电流2A)和电源。
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有WiFi连接。首先,我们需要的WiFi连接pcDuino的弥合,使pcDuino的可以上网的详细步骤可以在这里找到。一旦我们完成了桥梁,我们将看到一个“网络桥”的图标如下:

以太网电缆的一端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另一端连接到pcDuino。

现在,我们电源周期pcDuino。起初,两个LED RX / TX',当它们都在,这意味着该系统运行。

我们是准备使用工具Nmap的扫描本地子网的IP地址pcDuino。我们安装nmap和打开它:

命令是“nmap的顶级端口10 192.168.1。*':

我们发现的设备,具有“SSH”服务开放。是pcDuino。因此,IP地址'192 .168.1.5'在我们的例子中。
05312013 pcDuino版具有内置VNC服务器。我们使用的RealVNC连接到pcDuino的。的VNC服务器'192 .168.1.5:5900'。端口5900是VNC服务器端口。


命中“继续”:

密码是“Ubuntu的。

转自:http://www.pcduin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1
...全文
42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js728896210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为什么我的总是显示无法打开设备eth0

3,2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实用资料发布区
社区管理员
  • 实用资料发布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