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http的时候,Open "GET",url 这个url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要求?我这里老是报"实时错误5----无效的过程调用或参数"

ehjpq881166 2013-08-25 05:59:24
用winhttp的时候,Open "GET",url 这个url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要求?
比如必须"http://www."开头? 类似"http://bbs.csdn.net/topics/"或者"bbs.csdn.net/topics/"都不行?

我这里Open "GET",url 这句老是报"实时错误5----无效的过程调用或参数",一般是什么原因为引发报这个错呢? 我是用Open "GET"循环下载多个网页源码.我单独测试了一下Open "GET","http://bbs.csdn.net/topics/"又是可以的,我就不知道哪里出错了.

Thanks!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笨狗先飞 201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指定的协议类型 www.是域名的一部分取决于域名解析设定
ehjpq881166 201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akw 的回复:
一般要用http://开头, 提示这个错误一般是参数类型不对,或者参数的数量不对
http://是必须的, www.倒不一定需要呵?
笨狗先飞 201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要用http://开头, 提示这个错误一般是参数类型不对,或者参数的数量不对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