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是所有大数据项目宝贵财富的 7 大原因

panda19771 2013-08-27 06:11:07

老牌开发人员只要亮出他们的经验和知识值,他们就不会被淘汰。

大数据是一个新标签,但不是一个新问题。例分析:数据在 2005 年到 2010 年间迅速增长了844%。 大数据在每个企业可能都是头等大事,但是老牌开发人员很熟悉这个问题。无论您的专长在哪里,提取和管理激增的数据都是一个挑战。

Gartner 分析师 Merv Adrian 最近指出,不要把平台(尤其是 Hadoop)与解决方案相混淆。他认为:“解决方案,包括数据集成解决方案在内,以一种将设计、运行、优化和治理捆绑在一起的方式提供了相关组件。”如果您感到您的技能有被淘汰的危险,您应该意识到您也可以凭借多年的经验来提供无可比拟的优势。

数据量及其来源呈指数级增长,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当前系统的适应性就是业务部门保持竞争力的必要条件。您必须接受改变,以避免被淘汰。

您对当前技术和体系架构得心应手就是一个巨大的财富,不要让创新的喧嚣掩盖住这个事实。但是也不要沾沾自喜。通过强调以下方面,让您的企业相信您是企业不二的投资:

1、您对现有系统的知识把您放在了一个首要位置,识别出哪些流程当前能用,哪些无法扩展。

2、您有准确找出现有风险和低效环节的能力,如果加以利用就能为创新找到宝贵的时间。

3、您对数据治理和标准的重视,以及企业具体细微之处的了解。

4、如果招聘无经验的开发人员,无论他们在最新技术方面的经验如何,都伴随而来高成本和很难迅速上手的问题。

5、Hadoop 等新体系架构能够提供的高效和创新与建立它们的基础一样重要。

6、您有能力看到数据本身之外的东西,了解数据与其对业务流程影响之间的直接联系。

7、您了解当前创新赖以建立的基础。

当今的战略决策几乎都需要对大数据有所了解。企业正努力利用来自各种各样来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他们急切需要能够管理数据流的创新开发人员。如果您不能直面挑战,您就会发现自己落伍了。同时,能够看到大数据中的机遇的开发人员和企业架构师将会很抢手。
...全文
1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内容概要: 提供的Python源码资源,包含了丰富的Python编程实例、算法实现、项目框架等。这些源码都经过精心编写和严格测试,确保在不同环境下都能顺畅运行。此外,每份源码都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说明文档,方便用户快速理解代码逻辑和实现细节。 适用人群: 这份Python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使用。无论你是Python编程的初学者,还是已经有一定基础想要进一步提升技能的学生,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材料。同时,对于正在进行Python项目开发的开发者来说,这些源码也能提供宝贵的参考和灵感。 使用场景及目标: 这份Python源码资源的使用场景非常广泛。在学习阶段,你可以通过运行和分析源码,深入理解Python语言的特性和编程思想,提升编程实践能力。在项目开发中,你可以借鉴源码中的优秀设计模式和实现技巧,提高代码质量和开发效率。此外,这些源码还可以作为教学辅助材料,用于课堂演示和学生练习。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我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运行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份源码资源,以适应Python技术的最新发展。 总之,这份Python源码资源以其高度的可运行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成为了Python学习者和开发者的宝贵财富。无论你是想要提升编程技能的大学生,还是正在进行项目开发的开发者,都能在这里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源码资源。
如今大数据已经成了各大互联网公司工作的重点方向,而推荐系统可以说就是大数据最好的落地应用之一,已经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用户流量和销售额。特别是对于电商,好的推荐系统可以大大提升电商企业的销售业绩。国内外的知名电商,如亚马逊、淘宝、京东等公司,都在推荐系统领域投入了大量研发力量,也在大量招收相关的专业人才。打造的电商推荐系统项目,就是以经过修改的中文亚马逊电商数据集作为依托,并以某电商网站真实的业务架构作为基础来实现的,其中包含了离线推荐与实时推荐体系,综合利用了协同过滤算法以及基于内容的推荐方法来提供混合推荐。具体实现的模块主要有:基于统计的离线推荐、基于隐语义模型的离线推荐、基于自定义模型的实时推荐,以及基于内容的、和基于Item-CF的离线相似推荐。整个项目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综合性,对已有的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相关知识是一个系统性的梳理和整合,通过学习,同学们可以深入了解推荐系统在电商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可以为有志于增加大数据项目经验的开发人员、特别是对电商业务领域感兴趣的求职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适合人群:1.有一定的 Java、Scala 基础,希望了解大数据应用方向的编程人员2.有 Java、Scala 开发经验,了解大数据相关知识,希望增加项目经验的开发人员3.有电商领域开发经验,希望拓展电商业务场景、丰富经验的开发人员4.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希望学br习机器学习和推荐系统相关算法的求职人员

2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集成相关技术、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集成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