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 Metadata Manager 的 Sizing ...

panda19771 2013-08-28 12:32:49

Metadata Manager 的 Sizing 主要从 Metadata Warehouse 的 sizing,以及 MM 数据库主机的 CPU 要求和 MM Services 主机的内存要求等方面来考虑。


MM 数据库主机的 CPU 要求和 MM Services 主机的内存要求一般取决于 MM warehouse 的并发用户数

例如,如果只有 1 个并发用户,则数据库主机最多只需 2 cores 就可以支持这一用户数,而运行 MM Services 的主机则至多需要消耗 1.66GB 的 RAM。 而 5 个并发用户的情况下,数据库主机上需要至少提供 6 个 CPU Cores,且 MM Services 主机上需要提供至多 1.88GB 的可用 RAM。

MM Repository 的大小则主要取决于 PowerCenter 及 BI 资源的元数据的量。
- 对于 Business Glossary 而言,需要知道业务术语的大致条数
- 如果环境中包含了 Cognos ReportNet,则需要知道 CognosRNDataItem 的数值
- 如果环境中包含了 MicroStrategy,则需要知道 MicroStrategy Documents 的数量、MicroStrategyReportFields 的数量、MicroStrategy Reports 的数量等信息。
- 如果环境中包含了 OBIEE,则 OBIEE 中列的总数是需要提供的。
- 如果环境中包含了 Erwin,则需要知道 Erwin 中属性的数量
- 需要知道 PowerCenter 的 Mapping 中所定义的源的数量,以及所使用的表达式的数量
- 如果环境中包含关系型数据库,则需要事先弄清楚这些数据库的类型及其中的列的数量

有了上述信息,就可以通过专用的 Metadata Manager Sizing 计算工具,获得所需的 MM 服务器的配置要求信息。

...全文
14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gengler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graysun 201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信息,怎么没人顶呢

2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集成相关技术、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集成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