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狗破解文件针对远程登录用户的权限

bestparts 2013-08-28 09:42:28
一、问题描述,目前我有一套程序(大众汽配电子目录ETKA)是通过hardlock狗加密的,拿到手已实现单机去狗的功能(国外破解提供,emulator软件狗方式模拟),正常启动界面如下图:




但是在远程桌面(3389方式)状态下的程序操作仍然有加密狗检测并导致程序不能启动。
错误现象及代码去下图:


二、需求目标
实现在远程桌面下仍能让程序7.4版本正常工作的目标,并能告知破解方法,其中有1个难点需告知
1、 程序破解实现远程桌面状态下无加密狗正常操作(7.4 版本)

三、进展情况
目前我已分析到加密狗限制主要涉及
ETKA\Prog1\Etka7.exe
ETKA\Prog1\ EtData.dll
ETKA\Prog1\ EtBrowser.dll
ETKA\Prog1\ EtUpdCon.dll
这四个文件,是破解关键.
其中7.3版本已实现远程桌面无加密狗程序正常工作.尝试能否通过7.3版本的已有破解跟踪到7.4及以后版本的破解方法.

四、备注:
1、7.3版本下载地址 http://url.cn/H5dOlm
2、7.4版本下载地址 http://url.cn/GpfY8P
3、安装及使用方法
无论,7.3还是7.4版本都要解压缩在D盘根目录,由于两个版本文件夹相同,所以只能运行其中一个版本。
运行ETKA\PROG\hldrv32.exe 安装解密狗,安装结束之后,运行ETKA\PROG\Installer.exe,点选“Emulator starten”如果出现 “服务已存在”说明解密狗安装成功。
1)7.3版本,解压缩到D盘根目录,然后运行D:\ETKA\Prog1\run.bat 即可
2)7.4版本,解压缩到D盘根目录,然后运行D:\ETKA\Prog1\ etka.bat 即可

因为没有带数据库,所有如果打开程序后提示没有找到数据库或者日志文件这是正常的,能显示程序界面就算成功打开软件了。

7.3版本 本地可以访问,远程3389用户可以访问;
7.4版本 本地可以访问,远程3389用户不能访问,能否借鉴7.3的破解规则运用到7.4版本,使得7.4版本也可以远程3389用户可以访问。


有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朋友,请加我QQ:6918601,本人必有重谢。
...全文
23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雪论坛逛逛。
teemai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貌似有点高深。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