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Qt如何实现一个实时通话功能

bug1986 2013-09-04 09:00:17
我现在有3个设备。笔记本,电视机,无线摄像头。想使用他们实现一个实时通话的功能。具体连接方案是笔记本通过无线HDMI与电视机相连;笔记本开启虚拟承载网络与无线摄像头相连。笔记本单独放在A区域,无线摄像头与电视机放在B区域。需求是:A区域的人通过笔记本的麦克风可以将声音直接输出到B区域的电视上,同时B区域的人也可以通过无线摄像头的麦克风将声音输出到A区域的笔记本上。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通话功能。
现在的问题是,电视机与笔记本相连后,电视机会成为笔记本的默认输出设备,所有的音频输出都从电视机输出了。会导致A向B通话没有问题,但B向A通话就又输出回B的电视上了。有方法可以解决B向A通话直接输出到A的笔记本扬声器上吗?
...全文
5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g1986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将PC的默认输出设备改为扬声器,在代码里把电脑麦克风到电视的音频流通过QAudioOut指定为电视机输出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