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培训之手机开发好学么?

沉默的来 2013-09-21 01:54:54
  对于那些好奇,又有兴趣的手机开发朋友们,咱先整理出来一套简单的学习手机开发,手机软件开发学习方法及如何选择这类的书?大多是关于J2ME开发方面的,如果你想知道J2ME开发出来的应用程序在symbian的操作平台和其它的操作平台一样能使用的话,那么就耐心看一下下面的内容,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1、事实上J2ME程序与普通java程序宗旨是一样,都是建立在虚拟机之上,同样具有跨平台的能力。也就是大多数常见平台都能够用的。
  
  2、现在限制J2ME程序安装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一是它自己定的两个指标MIDP和CLDC的版本,二是机器本身对jar文件的容量限制,不同手机对jar文件有不同限制,有的无上限,有的比内存总量小很多,三是手机总内存能力限制程序的开发灵活度,四是不同手机在按键键值,屏幕大小,功能细节处理方面也有些不太一样。
  
  3、手机上的软件并不全是j2me开发出来的,有的是用手机操作系统专有的包,比如symbian的一部分软件,就是用symbian c++开发的,生成的文件后缀为sis或者sisx等。
  
  以上内容只是上个简单的过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如果觉得还不够详细的话,不够清楚的话,你想学习手机开发,iOS开发,就选择专业机构培训,这样能够让你成为真正的手机开发高手
...全文
32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FEIS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技术底子自学没问题~
再来壹串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基础的话要好点
向ios致敬 201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是很难的,你可以考虑选择个培训学校,不过现在市面的学校太多了,我当时也选了很久,还差点儿上当,我在的那个学校很好,你可以了解了解。www.lanou3g.com老师很专业,都是技术控的说!
situ2013 201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难吧,给你推荐个IOS/Android/Windows Phone免费视频教程的地方,http://www.situonline.com/coursecategory/index/id/678.shtml
任海丽 201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要看老师是不是负责,他自己是不是做过开发,有些培训出来的,还是什么都不会的!
EaglionF 201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同小异,语言是相通的,不论是什么开发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