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INV认证

ice_fresh 2013-09-24 07:16:56
想考一个Oracle INV认证?
哪位大神给点建议,题库给一下最好,多谢了!
...全文
24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认证11 201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威认证网专注于认证行业领域。是现代社会的新型网络公司,本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行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认证服务团队。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    权威认证网,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关注用户真正的需求,一切以“服务用户”为准则,为现代都市人开辟了新的网上服务平台。    权威认证网,汇聚了各方人气,拥有专业的认证服务团队,为品牌传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了解到认证服务的相关内容,还可以共同盈利!在这里,有敬业、务实、友善的专业团队提供支持,公司愿尽力支持员工发展,帮助你成就自我,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权威认证网,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jdsnhan 201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oracle ERP方面的认证吧。 大神都去睡觉了,我飘过

2,6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认证与考试
社区管理员
  • 认证与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