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如何怎打开flash?求解,谢谢了。

回不去的小门缝 2013-10-03 11:55:51
1.首先,我在win8环境下安装了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for win8的软件。
2.新建项目—〉javascript windows商店应用-〉空白应用程序。如图1-1

3.我把自己做的swf文件copy到js文件夹下,再用Dreamweaver编辑插入flash到default.html网页中。
如图1-2

4.首先我是通过Dreamweaver查看程序运行情况,出现白屏。然后刷新,跳出Internet explorer已限制此网页脚本运行和ActiveX控件。点允许阻止内容出现动画。如图1-3和1-4


5.然后我再通过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运行程序。出现如图1-5.黑屏,不知道如何解决,心中有疑问是否要安装一个ActiveX控件才行,还是另有原因。望各位朋友能帮忙解决?再此谢过。
...全文
25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爱的论坛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张汪平,目前做win8平板电脑开发遇到了一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帮助,首先,我用的开发工具是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for windows 8,开发环境是windows 8,我开发的作品在自己电脑metro界面上安装成功并成功流畅运行,但是应大赛的要求必须要提交exe文件,但是我生成的exe文件不能用,错误提示是“此应用程序只能在应用容器上下文中运行”,请问如何解决?如何提交一个可运行exe文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我运行web成功了,但是打包生成的不是exe文件怎么办呀?
afrond 201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Web页面,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内建的浏览器采用的安全策略阻止了Flash Player加载。 你直接修改IE的安全策略就行,把Internal的安全级别调到低。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我的问题太难了,站内没有牛人还是不愿分享呀!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