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8的相关触屏接口

三眼仔 2013-10-05 11:28:29
请大牛指教,一体机相关的触屏接口在哪里有得下呢?不是说有Intel开发套件的嘛?
...全文
17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3000 201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rface的键盘开发接口有资料么?
巴斯滕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去下面的地址下载SDK http://lenovodev.com/develop/tools
Silicon Laboratories (芯科实验室有限公司)今日发表CP2501 USB触摸屏桥接器IC,该芯片可以简化大屏显示运算处理系统中触摸控制器与主机CPU之间的桥接。凡是配置触摸屏显示器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移动网络装置(MID)、信息站、自动柜员机,以及其它的销售时点(POS)设备,新推出的CP2501 USB触摸屏桥接器都能提供可编程且易于使用的USB接口。 CP2501为业界唯一具备预先编程触摸屏USB接口软件的桥接芯片,为大型触摸屏提供了易于使用的USB接口支持。在目前的应用处理系统中,触摸屏系统经常使用USB接口来连接触摸屏控制器与主机CPU,但现在市面上的触摸控制器多半不直接支持USB接口,而需要另加一颗IC来完成通信桥接。目前的通用做法是开发人员一般采用标准的MCU作为桥接芯片,然后自行开发触摸屏的USB接口或是向经销商购买,这种方式既增加成本,又使开发人员在获取 USB的专业知识方面耗费时间。 CP2501触摸屏桥接器提供预编程的固件,可简化触摸屏的应用开发,使开发人员可快速且轻松地构建触摸屏的设定,精简软件开发,进而加快产品上市的时间。此款USB接口与微软Windows 7触控接口兼容,并支持USB人机接口设备(HID)。Silicon Labs的图形用户接口(GUI)配置向导为CP2501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开发人员不需自行开发USB固件,就能将触摸控制器直接连上USB系统。只要运用配置向导工具,开发人员便可自行建立固件方案、可以客制化USB参数,并能生成USB触摸屏的定义和描述。另外, USB的预编程可使系统固件升级变得简易便捷。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