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一体机应用开发重要信息提示

五叶绿茶 2013-10-11 04:16:46
关于一体机应用开发重要信息提示
一体机应用开发者,您好。
如果您正在利用大赛借用设备Lenovo Horizon 27一体机开发精彩应用,我们在此特别提示您,您提交的演示应用程序文件(单一的.exe或MSI安装包)需要接入Lenovo Horizon 27特有的Aura界面。
Lenovo Horizon 27在平放状态下可自动切换到Aura界面,Aura支持多位用户多点触控,在同一屏幕上玩游戏、看图片、听音乐、学习或其它多媒体文件。
[提交演示应用必读]
2013英特尔 创新应用大赛 Lenovo Horizon All-In-One 提交演示应用的必要条件
本文为2013英特尔 创新应用大赛Lenovo Horizon All-In-One平台的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演示,帮助开发者了解如何创建一个特殊的安装包,以便在应用程序中集成Aura界面接口,并可以在Aura界面运行该应用程序。
阅读全文
下载PDF文件
技术视频

...全文
20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goder 2013-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了解一下,还没弄明白
hijack_king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按照要求进行打包了。但是安装后在Aura界面看不到,但是注册表什么的都正确。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谢谢
treetor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如下问题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所谓的单一的EXE是什么,是单纯指EXE文件不包括数据文件还是说统一打包好的EXE 2.APPID从什么地方获取 3.制作好之后就直接发在AURA的STORE里面了吗? 4.如果不是,那么这么做之后需要提交什么东西。
巴斯滕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一下: 1.所谓的单一的EXE是什么,是单纯指EXE文件不包括数据文件还是说统一打包好的EXE 需要提交统一打包好的,其中要包含.exe可执行文件 2.APPID从什么地方获取 3.制作好之后就直接发在AURA的STORE里面了吗? 4.如果不是,那么这么做之后需要提交什么东西。 本次大赛应用不需要上传至Lenovo或Microsoft应用商店中,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在应用提交页面提交演示应用压缩包。 压缩包要求如下: 1. 演示应用请以.zip压缩文件上传,请命名为:“姓名_应用名称.zip”或“FirstName_LastName_AppName.zip” 2. 演示应用.zip压缩文件应包含下列内容: •一份自述说明文本文件,以及演示应用的完整使用说明、安装说明、具体分步指南及任何应用依赖关系(如适用)。 •一份演示应用的可执行文件或软件包,须含有单独的应用文件及支持文件/数据及依赖关系。无需采取其他步骤即可安装并运行应用。 •应用演示的图片:将有助于您展示应用程序的功能。 •将您的演示应用功能拍摄成视频,介绍您自己以及应用程序的功能,上传到视频网站(建议使用youku.com),然后将视频链接补充到您的自述文件中。 3. 上传演示应用.zip压缩文件注意事项: •请您严格控制视频的时间长度,提交的任何视频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图片必须以.jpeg、.tiff或.png格式提交,且不得超过25MB。 •如果您对上传的演示应用有所修改,在11月13日晚19点59分前您可以随时上传新的演示应用zip压缩包,但是我们仅以您最后一次上传的为准。
believeQ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多了一个麻烦哎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