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Charts之FusionMap自定义动态地图

lovedaysmile 2013-10-12 10:39:23
近日,本人一直在研究如何使用FusionMaps实现自定义动态地图,至今,终于有了成果,完全实现了自定义地图的功能,接口同官方网站相同,可以直接使用。针对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县等行政区域都可以实现自定义地图。
FusionMap介绍:
FusionMaps利用动态的和互动式的Flash地图帮助您按类别,地区或实体显示地理数据。你可以用它有效地按以下因素绘制业务数据,如地区税收,户口普查资料,如国家人口数,选举结果,航线,办公地点和统计调查结果。
FusionMaps为动态Web应用程序创建交互式和数据驱动的Flash地图。使用FusionMaps,可以显示按种类、按地区或按实体的分布式地理数据的地图。理想的用法示例是统计显示数据,航线,办公地点,选举结果,调查结果或业务数据,如“按地区收入划分”或“按国家收入划分”。
个人说明:
目前FusionMaps官网已经提供了部分功能,但是针对特定需求可能会出现地图不符的情况,此次本人已经攻克此问题,如果有人需要自定义地图或者其他自定义图表,可以给我留言,此次自定义的图表先不上传截图了,下次有机会给大家展示一下截图。
...全文
73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xiaojun2002 2015-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需要一个能设置坐标点,能描点的功能,不知道能实现不,描点的颜色实时变化。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