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提交演示应用注意事项

五叶绿茶 2013-10-17 11:14:16
尊敬的开发者:

针对创意已成功进入2013 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应用开发阶段的参赛者,请立即访问大赛网站,提交您的演示应用。
大赛网址:http://aic2013.csdn.net

上传演示应用注意事项:

1、演示应用请以.zip压缩文件上传,请命名为:“姓名_应用名称.zip”或“FirstName_LastName_AppName.zip”。

2、演示应用.zip压缩文件应包含下列内容:

•一份自述说明文本文件,以及演示应用的完整使用说明、安装说明、具体分步指南及任何应用依赖关系(如适用)。
•一份演示应用的可执行文件或软件包,须含有单独的应用文件及支持文件/数据及依赖关系。无需采取其他步骤即可安装并运行应用。
•应用演示的图片:将有助于您展示应用程序的功能。
•将您的演示应用功能拍摄成视频,介绍您自己以及应用程序的功能,上传到视频网站(建议使用youku.com),然后将视频链接补充到您的自述文件中。

3、上传演示应用.zip压缩文件注意事项:

•请您严格控制视频的时间长度,提交的任何视频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图片必须以.jpeg、.tiff或.png格式提交,且不得超过25MB。
•如果您对上传的演示应用有所修改,在11月13日晚19点59分前您可以随时上传新的演示应用zip压缩包,但是我们仅以您最后一次上传的为准。

赛事帮助:
若您有赛事方面的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请求支持.
联系人:白丽华
邮箱:bailh@csdn.net
电话:010-51661202-820
...全文
27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类库 201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11月13日晚19点59分截止么,怎么现在就说“提交演示应用已结束”了??
hjh2005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里面的描述,包括视频的声音是用中文还是英文?
五叶绿茶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上传演示应用注意事项,红字为更新内容上传演示应用注意事项 1. 演示应用请以.zip压缩文件上传,请命名为:“姓名_应用名称.zip”或“FirstName_LastName_AppName.zip” 2. 演示应用.zip压缩文件应包含下列内容: •一份自述说明文本文件 (readme.txt),以及演示应用的完整使用说明、安装说明、具体分步指南及任何应用依赖关系(如适用)。 •一份演示应用的可执行文件或软件包,须含有单独的应用文件及支持文件/数据及依赖关系。无需采取其他步骤即可安装并运行应用。 •应用演示的图片:将有助于您展示应用程序的功能。 •将您的演示应用功能拍摄成视频,介绍您自己以及应用程序的功能,上传到视频网站(建议使用youku.com),然后将视频链接补充到您的自述说明文件(readme.txt)中,或单独建立一个(videoLink.txt)的文件。 3. 上传演示应用.zip压缩文件注意事项: •请您严格控制视频的时间长度,提交的任何视频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图片必须以.jpeg、.tiff或.png格式提交,且不得超过25MB。 •如果您多次上传演示应用.zip压缩包,请确保每一次上传的.zip压缩包中都包含其指定的内容元素。 •如果您对上传的演示应用有所修改,在11月13日晚19点59分前您可以随时上传新的演示应用zip压缩包,但是我们仅以您最后一次上传的为准。 •为了您能顺利提交演示应用.zip压缩包并赢得高分我们提供了一些建议供您参考: 详情点击《2013 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第二阶段最佳实践》
三眼仔 201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在 http://www.csdn.net/article/a/2013-07-22/15816096 中第3.3.1条提到:“应用提交者在成功注册成为Alpha平台开发者后,可以从联想商店获得App ID”,应该在哪里注册呢??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