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下面几个题,帮忙解答下,谢谢

jie824548288 2013-10-22 08:42:14
1.编写一个简单的2人点对点聊天工具,一方利用IP地址和端口连接另一方,可以相互发送文本信息。
2.编写一个用于局域网(同一子网)的、没有服务器的、可以多人同时聊天的程序,可以给某个人或者全部人发送文本信息。
3.编写一个可以计算四则运算(包含括号)程序,比如输入字符串" 1 + 2 * 3 / ( 4 - 5)" ,输出的结果为" -5" 。
4.模拟一个生产者、消费者问题,自己实现一个支持多线程、有上限的队列,附带测试代码。
5.编写一个GUI程序。在一个一定长、宽的区域内,随机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矩形(边与区域的边平行,并且一定在区域内),当鼠标在该区域内任意一点按下左键,找到所有矩形中,某个边到该点的距离最近的那个矩形,并相对其他矩形特殊的显示出来。
...全文
5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失落夏天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百度搜索socket通信 第二个:聊天室代码:http://blog.csdn.net/java_cxrs/article/details/3769573 第三个: Java实现四则运算表达式计算 http://www.2cto.com/kf/201207/142436.html 剩下的不找了
teemai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多,自己先想,遇到问题再来一个个问。
jie824548288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笔试题,网上看到的,不会,请指教
tony4geek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家庭作业还是面试题?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