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non的MediaObject中出现Stream contain no date错误

逐梦之风 2013-10-23 10:51:54
今天在做数据库导入和解析数据,以及数据的解析。可是突然遇到个问题、就是在将文件路径传给MediaObject对象指针(设置为类中数据成员,聚集)。利用connect(mediaInfomation,SIGNAL(stateChanged(Phonon::State,Phonon::State),this,metaDateChanged(Phonon::State,Phonon::State));
(其中metaDateChanged(Phonon::State,Phonon::State)是自己写的函数,其目的是利用对象的metaDate()函数来解析歌曲信息。可是在我自己机子上没问题,能出结果,可是拷贝到另一台机子整合数据库接口是出现错误
Stream contain no date。可是我看MediaObject对象里的路径名是对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哪位大神帮帮忙呀?项目马上要交了,急的上火呀。
...全文
4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逐梦之风 201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神,帮帮忙吧!我找了一个晚上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1,1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探讨BlackBerry智能手机开发相关的技术、软件、产品等话题。
社区管理员
  • BlackBerr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