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高手: 迅雷这个效果如何实现?

suangwaiwai88 2013-11-03 08:37:52
我的页面想做一个效果:就是点他的flash按钮(雷达搜索), 过10秒钟他会加载一堆数据出來显示。

flash按钮点击怎么触发 后面的?是不是有个样式拦截它后睡眠10秒钟调用其它js, 还有是在返回数据结果隐藏flash显示数据后,我看他的“重新搜索”按钮点击对应的href="javascript:;",这个如何实现调用某个对应的函数来响应?


研究了他的页面源码,没能找出关键来模仿,求高手指点,最好挖掘出他的实现部分,不胜感激。

页面参考:
http://vod.xunlei.com/list.html
登录迅雷会员(测试用户:maxlover 密码:maxlover),点击左边菜单栏"好友" -> “添加好友”就有雷达扫描功能;










...全文
1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angwaiwai88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反编译了他的flash代码, 实际上是通过flash里面点击按钮响应后, 他再回调web页面写好的 js函数, 这样来交互的, 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KK3K2005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供帐户就帮你看下 很简单阿 你有没发现很多 http游戏 在访问 后台的时候 会有个遮盖全页面的层 里面有个小图片在那里转 数据访问到了 那个层就消失 同时显示数据 现在他只是把那个遮盖层 变成一个 动画罢了 步骤 显示动画 访问后台 访问后台获取数据成功 隐藏动画 显示数据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