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我写的com组件吞掉具体异常地址,如何能放出具体异常地址。

水煮黄鳝 2013-11-05 02:11:01
我用C# 调用 -> 我写的com组件再调用 -> 我c++写的几个dll程序集。
我确定异常出在com调用的我写的dll内部。 因为这个异常是偶发性的,在开发机上重来没有发生。 只是在服务器上几天才会发生一次。 所以很难调试。 它报出的异常地址却被com封装了。 找不到导发的源地址了。

比如现在的错误是:
com 组件 抛出 的是被它封装过的异常: HRESULT:0x80010105 (RPC_E_SERVERFAULT));

...全文
1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水煮黄鳝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结贴晚了
许文君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可以在C#中try来捕获
yaoyi098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调C++就是这么恶心,用Debugview吧,在C++可能出错的地方OutputDebugString
水煮黄鳝 201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 非托管异常 SEHException 吞掉了我的c++内部程序集的错误地址。 谢谢高手解答。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