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润乾宏的一个小问题

corner1988 2013-11-07 04:41:33
润乾的数据集中,定义了参数,然后其语法是个宏,那么数据集中的参数如何和宏匹配

附代码

1: 数据集代码
select zbdw 单位, ajlb 案件类别, ajxz 案件性质, count(*) val
from aj_jbxx a
where ${macro3}
and ${macro4}
and larq is not null and larq <>0 and czbs<3
group by zbdw, ajlb, ajxz


2:数据集中定义参数:fakssj(发案开始时候),fajssj(发案结束时间)tjkssj(统计开始时间) tjjssj(统计结束时间)

3: 宏3内容
if(tjlb=='4',if(fakssj==null,"(1=1 or null =? or null =?)","fasjxx>=? and fasjxx<=?"),tjlb=='3',"fasjxx<? and (1=1 or null =?)","fasjxx>=? and fasjxx<=?")

4: 宏4内容
if(tjkssj==null,"(1=1 or null =? or null =?)","larq>=? and larq<=?")


问题: 宏内的问题是否和参数匹配,如何匹配的。
...全文
4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rudeng1003 2015-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复杂的参数,我用的finereport倒是不涉及这么复杂的问题,建议你问问技术支持。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