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自己的电脑上搭建IBM WebSphere Commerce开发环境

御前三品带刀护卫 2013-11-11 04:45:54
诸位达人好。我以前用过spring之类的框架做过java web的开发,最近找了一份工作,是做IBM WebSphere Commerce开发的。还没有入职。这几天我想自己先学习一下。可是没想到我在网上奋战一天,连怎么搭建IBM WebSphere Commerce的开发环境都没搞定,只好求助于大家。请大家不吝赐教,不要取笑:)

到目前为止,我对IBM WebSphere Commerce的理解如下,不知道有多少是对的,请大家批评指正:

IBM WebSphere Commerce 7.0系列的软件运行时环境就是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而开发环境分别是IBM WebSphere Commerce Developer V7的express,professional和enterprise三个版本。并且,开发环境安装的基础是:windows +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 WebSphere Commerce Toolkit。

基于我上面的理解,我认为搭建一个IBM WebSphere Commerce的过程应该是如下(假设我用win7系统):

1-安装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2-安装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3-安装WebSphere Commerce Toolkit

请问我的理解正确吗?

另外,目前我只在网上找到了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的安装包,还是通过一个叫做IBM Installation Manager的东西安装的。而后面两个东东,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以及 WebSphere Commerce Toolkit,我没有看到下载啊。请问从何处可以得到安装包呢?

谢谢诸位的指教。
...全文
7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娃哈哈12 2013-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大神解决我也学一学
hezhenping111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学一学,,,,,
tontru_s 2013-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学一学,收藏了.....
仯湧 2013-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开发环境不用单独安装WAS,RAD集成WAS,在RAD上安装WC 的TOOKIT
云道轩 2013-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开发环境不用单独安装WAS,RAD集成WAS,在RAD上安装WC 的TOOKIT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