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MSHFlexGrid数据显示不完整,MSHFlexGrid数据显示缺失,MSHFlexGrid里的数据好像被挡住,您有更好的办法吗?

菲力蒲LY 2013-11-16 06:37:37
今天,做机房收费系统,发现部分数据传到MSHFlexGrid里面后,前面的一两个字母被挡住了,格子看着空余的还很多,但却不能完整显示。频繁发生在MSHFlexGrid第二个字段里显示不完整。
在网上没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法,后来发现MSHFlexGrid一个属性colWidth通过代码设置大于1200后能显示。
过程为:MSHFlexGrid.colwidth(1)=1200 (因为是MSHFlexGrid第二个字段不能完全显示,进行调整)。

请问:此外还有什么好方法吗
...全文
3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菲力蒲LY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如此,丹妹!正解。
饮水需思源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设置MSHFlexgrid的WordWrap为true,即单元格折行显示 2,调整MSHFelxgrid的行高,MSHFlexgrid.rowheight(0)=400
菲力蒲LY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1#: 主要问题是,实际上MSHFlexGrid网格是够大的,往往表明看起来并不是字符串太长。里面实际只添加了两个字符,却有一个被挡住了,而其他网格里有更长的内容却能完整显示。 回复2#: 我看明白了你所说的,解决运行界面不够大,造成处于最后面的内容被遮挡。如果发生这样的问题,我想,用你的办法应该能解决。
Andy__Huang 2013-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找到了MSHFlexGrid.colwidth(i)的原因,为何不好好调整,可以改变窗体的宽度,这不是很好解决的吗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